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其实说实话,就是,我和别人抱怨或者自己抱怨的时候,我会尽量只对事不对人

我自己一个人在这骂完了到时候日常亲友或者朋友或者网友来找我到时候肯定该怎么样还怎么样,所以不用担心我是在隐性拷问屏幕前的你或者咋样

偶尔脑子回收垃圾需要以语言的形式扔出去,仅此而已,那些抱怨是我并不需要记住的,我只是需要抱怨

那么今天抱怨什么呢,我不知道,抱怨一下我在三次元经常遇到的,不是很喜欢的几个样本吧,有男的也有女的,就是,你并不想和对方成为朋友,然后一次又一次,出于礼貌和自己的善良的原则意外的又做了什么事情让他们对你莫名有好感,比如楼道里捡到个尺子,看着很眼熟,于是捡走了,然后中午尺子不见了,对方突然过来怒气冲冲的兴师问罪问你为什么要偷ta的尺子,你告诉ta说这尺子是在楼道找到的,因为看着眼熟所以捡回来了,结果对方谢谢你之后开始每天缠着你……无论如何也甩不掉那种然后一边保持着礼貌一边尝试甩掉结果怎么都甩不掉……每天就是聊废话有什么意义……为什么要拉着聊今天食堂人真多这种废话

还有主动过来搭话的,完全聊不来,全是明星明星明星还有自己每天过的有多惨你拯救了ta叭叭叭一堆尬聊,出于礼貌你只是客套了几句,结果自此之后的每天ta都要来找你,每天都是同样的,明星、自己过的多惨、所有人都欺负自己blablabla完全不想听别人说话,真的……太自恋了……

然后还有那种每天缠着好像我是ta的情人一样,每天找我耍脾气一言不合就自杀,问题是我又对对方不感兴趣然后还使劲缠着紧紧的勒着,还无理取闹使劲用生气的方式“撒娇”死缠烂打……我说我是gay都没用那种……闹脾气闹的和傻白甜无脑电视剧女主一样……完全不听我讲话……每天只在乎自己那点破事(注意,长期自恋只在乎自己的人,对我来说他们说的话一律等于破事屁事毫无意义的鬼扯)

朋友是双向的,以上这些真的会造成极大的反感,还有好多好多类似的例子,我说我是阿斯伯格综合症我受不了一个陌生人一上来一整天下来一直在使劲和我扯ta的日常,每天只在乎自己,甚至连我崩溃了我说我需要休息都死活不信还闹脾气等等等等,我要是能讲清楚也不至于现在这么生气了

就,为什么啊!我都说了!不要一下子一上来每天就只管自己啊!!!tnd!一整天!我tm一整天,至少五个小时都浪费在这破事上!然后浪费了好几个月!!!每天都是tnd折磨!!!聊不来为什么还要非得使劲鬼扯!!!闭嘴啊!!!操!!!你在耽误我宝贵的时间!!!我只是想写au!!!


另附,这些都不会被我认定为亲友,只是折磨,像是锡矿,依琳(话说好像改圈名改成影年了),阿山,DM,无忧,windyzevo(话说ta是不是改圈名了)等等等等好多我甚至一开始没问怎么称呼或者突然改圈名我还正好没记住的亲友(对,如果你觉得咱俩聊的很愉快但我没提到你你感觉自己被落下了,并不是我故意不带你玩,而是我真的不知道你圈名呜呜)

就是,虽然我确实不喜欢把所有人亲友堆一起全部一起聊天,但是真的,和他们一对一聊天是有本质上的感受区别的,那是真的在聊天,就算听他们偶尔说说日常也没关系,我只是真的只想聊ut或者ut au,我知道肯定是我有问题但是聊别的(日常,明星,新闻,八卦,ut或者ut au或者心跳回忆初代以外的cp之类的)我真的支楞不起来……


气死我了……就这点烦人屁事我还得专门贴出来你们才能不骚扰我吗……就,这东西你要是看了担心自己上了我黑名,我觉得至少好消息是你肯定没上,因为你很有界限感并且关心别人的感受,当然……算了……我觉得那些不在乎我且只是想随便找个人鬼扯的玩意应该也不会看我lof看到这里,笑死了……我不想在没有意义的典型毫无自己的思想或者思考能力如行尸走肉一样的正常人身上浪费时间,有这时间我自己和ut呆着不好吗

评论
热度(5)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