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7月5日,更新内容如下:

不行了我今天也不舒服草,嗯嗯嗯嗯可恶我想画画


等等,会不会lily和wilbur可以是同一个灵魂但两个躯体?或者frisk和chara是这样的?嗯……感觉都不太对劲,但或许是个备案


感觉kate很适合cos兔儿神哈哈哈哈哈(兔儿神是中国古代专门掌管男同的神)不过很可惜这只能是个额外彩蛋因为整体风格发展我并不想要这种,最多就是脑一下


kate和水母一起缓缓沉入大海……嗯……好棒


话说要是g夫妇唱歌剧魅影,大概绝对会是Melilotus在魅影的位置,gatser在克里斯汀的位置,哈哈哈哈哈哈,两极反转,从气质上讲很合理,但是可能从性格上讲还是gaster更适合魅影一点


别三色堇和毛茛了,要不金盏花和毛茛吧,正好长得像

也正好chara代表毛茛frisk代表金盏花,金盏花花语是救济,据说也代表了死亡之后需要不断在地狱边境轮回才能投胎转世(金盏花有个同名冷门恐怖游戏,很有意思)毛茛代表受欢迎典雅迷人,但毛茛又有毒,金盏花没毒,总之这两种花都很好的对应了福猹的性格

注意,猹代表的是波斯毛茛,福是红顶金盏花,另外金盏花正好可以拿来泡茶,所以可以合理反推或许原ut羊爸喝的是金盏花茶,而之前羊猹差点毒死羊爸的就是毛茛,这俩不一样,但是长得很像,或许非主流传说这边就是因为很像所以导致了羊猹福三人差点毒死羊爸的事情,大概具体不是看错了配料而是只是单纯想试试花派结果摘错了花,正好福猹也很相似,金盏花和毛茛也容易被搞混


kate代表的山茶花,又名断头花,他确实经常掉头,但是ge线应该是被腰斩,山茶花正好是在冬天开花,也很符合他当下的处境,他代表的山茶花应该是十八学士山茶花,非常对称,山茶花花语也有小心翼翼的爱,隐喻人的时候大概有点孤傲的那种感觉

至于kate的另一半代表的是蓝色桔梗(不是洋桔梗)寓意是悲伤忧郁,永恒的爱,也有孤独的意思,同样也很适合kate(点头)


Will(锡矿家的)要是在Hate面前做出吸他衣服之类的行为绝对会搞的Hate立刻起反应吧(错乱)


kate真的好适合民防乐队唱的《树林里的傻瓜》,歌词还有整体的氛围之类的真的很合适

歌词,翻译来自b站:

一个小傻瓜独自在树林里转来转去

小傻瓜在寻找比自己更傻的人

一个小傻瓜独自在树林里转来转去

小傻瓜在寻找比自己更傻的人

死亡带着盛着薄饼的碟子,在街上行走

它伸出了手——而一切都将被实现

拍拍你的肩膀,与一个热烈的亲吻

一个小戈比悄悄溜出来了臂弯


一个小傻瓜独自在树林里转来转去

小傻瓜在寻找比自己更傻的人

一个小傻瓜独自在树林里转来转去

小傻瓜在寻找比自己更傻的人

齿轮在人们的头上回旋

雨点击穿了盔甲,淋湿了头颅

水银沸腾着,拳头在互相击打

胸前挂着的仅剩下了十字架

最后映入眼帘的——是那枚小戈比

一个小傻瓜独自在树林里转来转去

小傻瓜在寻找比自己更傻的人

一个小傻瓜独自在树林里转来转去

小傻瓜在寻找比自己更傻的人


早已死去的母亲昨天拜访了我

她向一切都摇晃着拳头,骂他们都是傻瓜

蚊子于黎明前落入我的火中

他从太阳穴吸光了我的血

一个小傻瓜独自在树林里转来转去

小傻瓜在寻找比自己更傻的人

一个小傻瓜独自在树林里转来转去

小傻瓜在寻找比自己更傻的人

我今天出门去买了一些气球

而我将随着它们飞到那些美丽的国家

我将吞下羽绒,我将跳向大地

并回答所有问题:永远活着!

一个小傻瓜独自在树林里转来转去

小傻瓜在寻找比自己更傻的人

一个小傻瓜独自在树林里转来转去

小傻瓜在寻找比自己更傻的人


日光不分黑白地闪耀着

烈焰下的战壕中没有无神论者

那毫无目的,又微不足道的

你的梦想就是这样的

一个小傻瓜独自在树林里转来转去

小傻瓜在寻找比自己更傻的人

一个小傻瓜独自在树林里转来转去

小傻瓜在寻找比自己更傻的人


一个小傻瓜独自在树林里转来转去

小傻瓜在寻找比自己更傻的人

一个小傻瓜独自在树林里转来转去

小傻瓜在寻找比自己更傻的人


2022 7 5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