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百羽好像是intj的阿斯伯格综合症,我每次一想自己是infj就偶尔听见后脑勺还有个intj,估计是百羽了,每次他在脑后叭叭我都习以为常了每次都注意不到,哈哈,这次我逮你逮个正着(???)


虽然不知道我的oc们到底是不是tulpa我也暂时不想知道(毕竟首先tulpa很费脑子,其次我没有混坑的打算)但是每次感觉到他们在我的脑后为我努力打理不知道什么东西可能比如记忆或者日常接收的过量的信息啥的好让我写au,就,嗯,还是稍微有点开心的,虽然都没来得及帮他们大部分固定形象(完全没那个经历帮他们彻底固定了属于是,他们经常会有细节变动,虽然总体还能分辨出来是我的oc吧,唯一形象不变的只有青世和百羽还有mono以及camelia,甚至还有奇奇怪怪之前遇到过几次但确实常驻但我真的不想理的oc?比如larry,我都没画过她,但确实有个大概形象和灵魂感受在脑子里偶尔出现)或者深入了解他们吧,等au写完再说吧


2022 7 15


百羽的翅膀是银色的,我一直以为是颜色不同而已,好家伙,刚才问了一下,是钢铁制的

话说oc/tulpa没有稳定形象这点在就算很稳定的百羽身上也是如此,他平时要么没有翅膀,要么就俩小浮空翅膀,想展开的话哗啦一下子就展开了


话说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和他们待在一起比较舒服了,除了本身就习惯了,还有个原因,他们在感官上更柔和?虽然和现实一样具有入侵性和实时性,但你看,我刚刚问他翅膀的问题,他回答完我,我在这里记录,完全没有现实中那么强的,就是,面前有人我在打字的不适感,总之很奇怪啦,不知道怎么说,反正和他们呆着就和网友亲友呆着差不多



话说百羽起的很早,睡的也早,平时没地方可去基本都在我这赖着,也是,他那边的故事已经用不着他会去了,已经结束了,他的故事应该是在我这里继续了,不像其他oc/tulpa还会去自己的世界


话说camila和rose的世界居然是个临海小镇???真奇怪


话说我没主动让他们上我身替我干过什么事来着,除非偶尔,比如百羽太生气了会一把推开我(还是那种上手直接推脸抢手机)平时也是我帮忙记录,嗯……百羽啊,帮我玩一下游戏吧(我才不要lei!话说lei怎么打不出来、有点无语)

另外挺奇怪的,我不知道是谁,估计是百羽因为他经常和我呆着,所以应该是他,我打字的时候会偶尔无意识的打一些本来没想打的字,刚刚你看百羽打字,那个顿号,是他打的,但是我我无意间下意识又替他删了,然后但是最后意识到现在应该由他随便打字所以还是帮他加回来了


是不是应该给百羽个微信啊,不,也不对?他就在我身边要啥微信,但,嗯……总之有在思考,毕竟社交软件能看出来他是什么样,出于人道主义我也不应该和他共用一个账号(其实共用1个账号对我也ok啦)话说,你来打字试试?呃呃,第一次这么做有点不习惯,呃呃,你等等我试试……

额,问题是,就你要叫我说啥子,不是,说啥啊,别跟我说随便你好歹说一下,咳咳,算了,BEHOLD各位!我是来传教的!肯定是并你来吧我干不下去咯

哦,草,也是,强制要话唠说话也确实不行,他走了哈哈哈哈哈哈,算了吧那就


绰,我刚刚还说他走了,上面这话打完大概十分钟后他回来了,说想吃脆脆的凉凉的东西,我想了一下觉得是水果,他觉得是冰棍,因为我俩都有类似的想法但不知道到底是谁的,我问他是他想吃吗,他说他也不知道,估计我俩某种意义上有些意识共通和非主流传说差不多多,就,也有意识共通并且还挺多以至于老是分不清到底是谁想要干嘛,百羽偶尔甚至你我他都容易说的时候听声就混在一起,呃,所以脆脆凉凉的到底是啥啊,他说是绿的哈密瓜水果我想的是哈密瓜冰棍,现在大早上的哪买这俩去啊草,来点辣玉米吃吧百羽,是的,就只是我想吃而已啦


2022 7 18

评论(27)
热度(8)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