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年月日(3/5),更新内容如下:

写了杂设和一些落在角落好像忘记发出来的杂设


kate可能有一点点囤积癖的心理问题,他很讨厌别人扔他东西

我估计Hate会这么说kate“他只是不会收拾屋子而已”,然后pe线他回家之后估计会手把手和kate一起收拾屋子,就算是他攒的没开封的一次性筷子勺子或者一小包一小包的砂糖,Hate也会认真的和kate一起收拾

大概会是这样

Hate:天……你房间……真的该收拾一下了

kate:不要!

Hate:只是收拾一下啦,或许可以先从清理垃圾开始

kate:(*估计看起来有点着急了)不行不行就不行!你出去!!!

Hate:好吧,好吧,没事的,我这就走

【*过了一小会】

Hate:嘿,kate,我可以问问你为什么不想收拾屋子吗?

kate:因为你要扔垃圾,所以不行

Hate:只是扔垃圾而已,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吗?

kate:就是不能扔!

Hate:嗯?不能扔,不能扔什么?

kate:不能扔我东西!

Hate:kate,没有人要扔你东西,我只是想帮你清理一下垃圾桶,你换垃圾桶塑料袋,我出门扔垃圾那种

kate:哦,那好吧


估计是kate一开始理解清理垃圾以为对方要扔自己的东西所以很生气,大概kate接受之后扔完垃圾Hate还会问要不要整理一下他的桌子什么的


Hate:kate,你想不想整理一下你的桌子

kate:为什么

Hate:因为……嗯……你桌子上的东西都混在一起了?

kate:什么叫混在一起了

Hate:比如你没有把笔、漫画和一些娃娃的衣服分开,这样会很难找你想要的东西的

kate:呃……然后呢?

Hate:要不要来归纳整理一下?比如把笔放在笔筒里,漫画放回书架上之类的?


大概估计就开始收拾了(?)这俩的互动真的好温馨www,Hate绝对不会丢掉kate的东西什么的,就算真的好像看起来很没意义(比如捡到的纽扣或者布料剪下来的细碎边角、上文说的没开封的一次性筷子勺子、各种奇怪的被切割的很完整的包装袋之类的)


感觉如果在地下世界要是有那种随机找路人去家里跟拍的节目(pe线后续日常生活前提)那么应该是那种,在王城路上找到了Hate,然后Hate应该不会和往常一样瞬移回去,而是会老老实实的坐车出王城,然后再坐电梯坐出热域,又坐船坐回镇子,估计路上还会被问是什么职业,结果一问惊了,居然是之前新上任不久的皇家陆军队长,估计还会问这期节目是不是不能拍了哈哈哈哈哈,Hate:没事啦,我家也没有什么国家机密,有的也就是我、我弟和无家可归最后被我们收留的一个朋友啦。估计后续路上还会聊聊家里的状况

到了家门口应该会说自己弟弟是自闭症需要等Hate提前和他说一声,才能进门什么的,进去之后应该可以看到kate满嘴薯片渣子,然后在Hate的提醒下才着急的擦了两下嘴,大概会是这样:

kate:所以真的会上电视?

Hate:是的哦

kate:啊啊啊嗯嗯嗯等一下(*着急的拿手擦嘴)

然后应该还能看见因为原本计划打算去外面吃饭的他们仨因为节目的到来所以改变主意临时现在做饭,Hate负责切菜,kate负责做饭,Tear帮忙找调料或者一起做饭(?)

估计kate还会因为节目组在旁边拍他做饭而出现紧张的盯着节目组的摄像头然后看不见锅居然还能炒菜的超能力(什)总之他们愉快的邀请了节目组一起吃晚饭(?)

然后可能吃完饭,还会拍一下大家的房间什么的?结果拍完一经播出Hate变得更受欢迎了哈哈哈哈哈,比如什么,哇队长家里真的好温馨啊!,这真的不是故意请人来家里拍然后炒作的吗?(估计是节目里还被问了以前的故事)或者还有的感叹Hate真的好厉害一个人把这么难照顾的弟弟照顾的非常好之类的,还有说第一次知道他家里还有个姐妹的之类的,总之估计Hate会因为这个反而意外的变得更受欢迎了哈哈哈哈(估计就他那么年轻,pe线后续开始不久一上任就引来了很多关注吧,他上任的录像估计在网上很火)


2022 8 8


不行了,感觉kate真的是那种脑内脑补各种大尺度场面(虾仁分尸吃掉或者狠狠的啃对方)但实际去尝试根本做不到甚至被搞的心烦意乱开始faqing结果变成满脑子色色的那种(尤其是AES x kate的前提)


就算只是啃一口AES我估计他都会因为过于刺激不敢下口,真下口了也不敢使劲啃,我估计就舔两口都能把他刺激的不行


kate估计真不是杀人狂就是好奇(真要他做肯定做不出来)可能需要一定的引导,满足他的愿望让他在道德能接受的范围内尝试,这种到也确实可以转移他一定的注意力(?)或者说确实可以起到扳回正轨的作用


他应该在性奋的时候手腕会发热,估计这个时候亲他手腕有奇效


2022 8 6


感觉kate属于那种对外精神已经游离到被卖了还帮忙数钱的地步了(具体表现是被温柔的强了之后会期待下一次色色?)他也不好描述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可能主要是间接性失忆和语言描述能力不行外加被别人问问题会紧张,所以很难叙述事情经过,关于自残,我估计kate是刻板行为,就和他会撞墙、往自己身上捅刀和钉子之类的差不多,不过捅刀大概率可能是看见幻觉了而不是真的想自残,他不喜欢医院的原因应该是不喜欢医院的气味和被医生盘问


我估计他是那种不介意被陌生人乱摸的类型(?)就算只是很正经的体检我估计他也能被摸的发情,草,估计可能是他没有什么基本的判断力所以很难判断一件事的对错,也就是说给他塞包糖就能把他拐走了?不,不行,但如果是光明正大的邀请色色我估计他会心动的,或者说邀请他去你家然后你把他猥亵了,我估计这事反而不会影响他,就算拿着luo照威胁都不管用()


2022 7 28


kate被Hate关心感觉会很有意思,紧张的哥哥和病弱的弟弟


Hate和ntt不是一路人,但确实都是想要革命的人,这俩的信仰和思考模式完全不一样,只是正好都对现在的社会不爽而已,相较来说Hate更惨一点,因为gc主义不多他初期真的是只能一个人奋斗


kate是心理问题,他接受得了自己的身体,只不过是单纯不想活了才会自残,alphys才是那个讨厌自己的身体但依然想活着的


undyne应该相较于原作更成熟一些


大概我对于非主流传说的各位角色的要求是,去掉性取向性别认同一堆的,他们的故事依然精彩,加上之后是锦上添花,但并不是主要重点


话说kate和Hate应该都是属于对于怀孕这事感到恶心那类?主要一开始是家庭原因导致的我估计,后来可能也和自身价值取向有关


话说kate属于是就算抛开性别也所有各种打击都经历了一个遍(?)加上性别也挺惨的毕竟性别算作单独一个xxy


2022 7 18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