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8月4日其二,更新内容如下:

崔的歌真的好棒,非主流传说能有未来你们得谢谢维克多崔(估计还得谢谢别的乐队,不止Кино)呜呜,《最后的英雄》这首歌真的,太适合带Hate的一辈子了,各种时间线各种结局,都好适合,如此诗意,如此深刻,呜呜,我看见艺术品会失智的你知道吗呜呜,太好听了,词写的太好了,翻译这首歌的也太牛了,旋律真的好和谐,对我这种听歌都会感官过敏的真的人太友好了(我甚至都不知道我容易因为什么音乐而被刺激到因为我不介意重型音乐)

底下是我扒的歌词,来源是b站,你们就,快看啊——真的很适合代Hate呜呜,简直是诗歌,太牛了↓

《最后的英雄》

夜晚短暂,目标遥远

在晚上总想喝点什么

你走进厨房,但这里的水很苦

你在这里无法入睡,你在这里无法生存

早上好,最后的英雄!

早上好,向所有和你一样的人问候

早上好,最后的英雄!

你好,最后的英雄!


你想独自一人,时光飞逝

你想独自一人,却无可奈何

你轻装上阵,双手早已麻木

你玩着“傻瓜”游戏迎接黎明

早上好,最后的英雄!

早上好,向所有和你一样的人问候

早上好,最后的英雄!

你好,最后的英雄!


早上你渴望尽快离开

电话铃声就像前进的口号

你离开去往一个不想去的地方

你离开去一个没人等你的远方

早上好,最后的英雄!

早上好,向所有和你一样的人问候

早上好,最后的英雄!

你好,最后的英雄!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