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8月13日(0.5/5),更新内容如下:

被光武问了Hate讨厌的食物

他不是因为战争所以不挑食而是本来就不挑食,只能说是确实战后吃饭吃的会更干净并且更不喜欢浪费了(比如就算面包或者馒头长毛了也会扣掉然后味要是没问题就习惯性给吃了,就他那体质倒不至于食物中毒,但可能吃完之后突然难受几个小时是有概率的)

大部分日常能吃到的食物他肯定都来者不拒,但像是毛鸡蛋、臭豆腐、榴莲这种相对来说有点争议(?)的食物他可能不太喜欢,战争时期饿到啃腐烂的动物尸体这事,可以做到,但肯定是不想再体验一次了,我真的感觉他也会这么吐槽哈哈哈哈哈,“呃呃,我接受不了了,这东西吃起来和鱼的尸体有的一拼”大概估计确实会有点被恶心到?但不至于会吐


话说自从内战开始国王的亲卫队和陆军军队就合并了来着,因为都去打仗了,所以自然国王的城堡里也没有其他什么太多怪物(估计有几个大臣?)所以总之偷偷溜进城堡不会被抓


muffet是那种表情特别僵硬的类型,阴暗诡异又是蒸汽朋克哥特完全不像是热域的怪物,你从她脸上看不出来东西,她就是笑着,看着你,不像是个活物


感觉kate如果是个人类,就,拟人成中国八十年代那种大学生,他应该会姓林叫北海,笑的,感觉会被湾湾同学叫林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2 8 12


Hate喜欢维多利亚时期的繁文缛节这个小爱好现在还保留着呢,他平时说话搞笑点来讲真就是那种翻译腔哈哈哈哈哈哈,平时在军队可能话不多效率第一,日常私底下估计有礼貌的都有点搞笑了哈哈哈哈哈

举例:一句话他能精神分裂(比喻)出俩版本来,“同志,北海公园往哪走”和“这位老同志,请原谅我的无礼,这个该死的地图害得我迷路了,你知道该往哪走才能去一个叫北海的公园吗?”


Toriel是稳重说话慢的所以有礼貌,但不至于和Hate似的礼貌到了废话能废话一长串哈哈哈哈


2022 8 11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