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注意!这是我昨晚看《法国小馆》(是个挺老的80年代的英剧了)看疯了的胡言乱语(所以不要和我杠什么东西了本来就是胡言乱语,而且如果没看过原剧的话最好不要和我争执任何事情,毕竟这样毫无意义,谢谢)




我不行了,gurber中尉真的,好香,是我的男性择偶理想型了呜呜呜,人看法国小馆就是为了gurber,有点gay gay的,温柔的,开着他的小坦克,呜呜呜,但是喜欢电视剧里的辣脆中尉是不是有点大病啊,可恶

好几次了,我都好想画他的同人,之前有一集,是他从将军的办公室翻出去,结果掉在了有毒的常春藤里,我就好想画同人!真的,就那句“我掉在常春藤里了!”就,真的,他不止是可爱,而是那种,有很强的实力但就是看起来很绅士很有礼貌有点柔弱有点娘的中尉,呜呜,太可爱了

还有一集,他的小坦克在不靠谱的另一个军官手里发动还是怎么着结果炸了,然后他冲出去说“我的小坦克!”然后还跪地上了!啊!我真的,好想画同人!!!

然后,然后!还有一次他和将军还有那个意外炸了他坦克的军官一起划船打探周围有没有潜艇,然后潜艇的潜望镜出来把船给捅了,结果他们沉下去了,就,啊!gurber还站起来了结果往后一翻掉水里了!好可爱!我好想画他们上岸之后满身都是水颤颤巍巍的样子!太可爱了!(持续错乱)

可是我还要画au,可恶,不能画他,只能在这里口嗨一下了可恶,我肯定是有什么大病喜欢电视剧里的辣脆角色

评论(7)
热度(8)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