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哦对了各位,好消息,我最近在学Adobe Illustrator怎么画矢量图,上周AE课老师教我们做了点最基础的mg动画我大概知道怎么绑定骨骼了,要是搓会AI(Adobe Illustrator)那我就相当于可以搞个2D模型库了,这样做基础的动画会很方便(大场景角度啥的可能还得费点劲,不过应该也不是不可行,就是可能和我平时搞动画的思路会不太一样)也可以搞几个meme练手,主要是AI是矢量图绘制,我就不用全身半身胸像特写啥的都拆分16个不同视角了(90度前后左右,45度前后左右,22.5度再补个视角)虽然实际上面部要想自由翻转总计也得画11张脸,还不包括表情拆分的问题,不过我不确定要是弄了mg动画会不会可以偷懒再减少点工作量,总之这应该会是个要是弄好了之后就算是练手也能很容易搞个完整的meme的办法

以及我其实想把非主流传说做成那种低边3d锯齿严重的复古模型的游戏来着(尤其是那种寂静岭1一样的坦克视角,真的很有电影感,我很喜欢,感觉可以用在一些强调剧情的桥段,而且我觉得这样比千篇一律的都是2d像素游戏有意思,毕竟PS1的3d游戏也算是和ut一样的复古画质嘛),但是blender和我专业跨太远还得学学,但是不得不说我确实比起绘制像素图,更感兴趣怎么弄那种低边3d模型

你问我定格动画的进度怎么样了?好的,这是如下安排,我是2d动画专业的,没有定格动画课程,再加上今年暑假要搬家(从宿舍换到租房)所以暂且需要搁置,但是呢,好消息是我最喜欢的定格动画工作室就在英国,是拍了小羊肖恩的那个阿德曼(Aardman)工作室,学校的定格动画工作室恰好是他们投资的,所以我在考虑大二实习的时候跑过去看看能不能多抓点资料和如何快捷制作模型,反正kate这种最难做的骨头已经有了(kate的bjd)照着参考搓至少总比没有自己瞎弄快

然后另外这是另一个悲报,我这几周折腾到现在两只胳膊一直在和中风了一样疼(悲)所以这些说的都是长期计划关于au未来走向的,希望我说完之后别出现别人发现我这个想法不错于是拿走先我一步弄完的悲剧吧()

评论
热度(1)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