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3年2月28日(1/5),更新内容如下:

pe线之后undyne半夜带着Hate去废弃公路飙车(摩托车,就离谱)什么的,感觉会很有意思

undyne还会吐槽Hate不要因为总是担心有人ky(比如看见俩异性一起走路就ky是cp的异性癌)而一直和所有人保持那么远的距离什么的

草,有剧情了,我想想,大概是这种情况↓

undyne:我前几天新考了驾照可以骑摩托车了,要不要试试看

Hate:什,这摩托车居然是你的?

undyne:嘿嘿,很酷吧

【*转场,估计已经开始狂飙了】

Hate:undyne——你确定你没问题吗——【笑死我了,感觉Hate本来眼睛就不大被风这么一吹一边扶着帽子一边眯着眼睛,眼睛都快比frisk小了哈哈哈哈】

undyne:啥——我不都和你说过了我这鳞片被风吹也不会干吗

Hate:不是,我说你这个速度……

undyne:不要怕的兄弟!你怕个毛啊!相信我的技术!

Hate:undyne,undyne!卧槽你你你别回头——你别回头——!!!

【*感觉undyne应该是在撞到前面的土坡之前停下来了,可惜的是我感觉Hate直接飞出去了哈哈哈哈,人没事,就是打了个滚】

Hate:????【*打了个滚于是脸着地】

Hate:undyne我觉得你下次还是不要这么开了

undyne:草,papyrus!你还好吗?【*大概应该是熄火停车赶紧下车跑上前查看情况】

Hate:没事,还好,别,没事,不用扶我,我,我得缓缓【*坐起来弹了几下土】

undyne:【*在查看到对方发现没事之后叹了一口气并且坐在了对方旁边】

undyne:……嘿,呃,papyrus,抱歉

Hate:嗯?没事,我也没受伤,不用道歉

undyne:说实话我没想到刹车之后你会飞出去

Hate:嗨,我也没想到会这样【*那种,也不知道是无奈还是紧张的轻笑了两下】

undyne:……

Hate:下回再也不作死坐你这黑车了【*可恶,那种一脸没事并且很高兴朋友能陪着自己的笑容和轻松的语气在太阳刚刚下山不久连星星都没亮起的黑夜里几乎全部都融化掉了】

undyne:papyrus

Hate:是的,怎么了?

undyne:一开始上车的时候我就叫你抓紧我,但你没有【额外附注,摩托车抓紧对方通常不那么奇怪的方式是搂着前面驾驶员的腰,你总不能捏驾驶员的胸吧】

Hate:……啊……抱歉【*大概是笑容突然僵住然后一点点变成了类似因为这事感到抱歉但又包含着什么别的歉意】

Hate:我不是,我不是故意……

undyne:哪有,不怪你,我就是想说……这个……

undyne:【*叹气】你不用一直刻意这样和所有人保持距离的

undyne:……我们是朋友,不是嘛【*一提到这俩之间的友谊,真的确实是会让人忍不住无意识的开始微笑】

undyne:我不知道,就觉得你最近事挺多的,工作一堆堆的,看着心事也越来越多

Hate:……undyne……我……【*我估计这个事件发生的时间点应该正好是Hate当上国防部部长开始狂写提案但是自己还有好多没学会的、和gaster因为kate的事情吵起来了、后来toriel之类的角色过来因为不了解情况和稀泥、结果也没吵出个所以然还害得Hate想起来好多以前gaster干出来的破事(比如想起来自己好像以前也被这老不死猥亵过)、再加上得知大部分战友都死了甚至后来活着的也有好多因为战后ptsd自杀了,确实是无从下口张了嘴又不知道从哪开始,如果要是再加上这时候遇见了锡矿家的Will然后又多了个男朋友要担心的,再加上可能因为是和Will是地下恋情所以日常有好多朋友无意间ky乱拉CP的,真的越来越复杂了】

undyne:papyrus,我只是觉得有些时候很多事情其实不用全都瞒着的,说出来或许会好一些【*这就是个信息差了,undyne不知道Hate好多事情信息和人说了容易遭灭门,战后刚开始重建没到一年也就半年,真的很乱】

undyne:有些时候真的感觉你离我越来越远了……是因为alphys吗?【*这会undyne应该是早开始和alphys交往了】

Hate:什么,等等等等,我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哇,脸红了,满脑子突然开始想的是Will了吧】

undyne:噗,哈哈哈哈哈,我也不是那个意思啊!

undyne:总不可能有人在这看着咱俩然后想着,哇~好浪漫的月夜~【*感觉这种时候undyne会估计往Hate那边靠】然后打啵吧哈哈哈

Hate:undyne我真的,你听我解释……

undyne:不用说了【*突然一脸认真的看向Hate】

undyne:就是前几天和alphys说话那小子吧【*指Will】

Hate:……啊,嗯……对……

undyne:嘿,没想到你小子眼光和我差不多

Hate:undyne!你等等等等我不是想挖你墙脚之类的

undyne:我说的就是你这毛病!干嘛非得和我保持这种距离!

undyne:难道你是在担心有人误会咱俩的关系吗?

Hate:……是有点【*undyne确实说到点子上了,但只是针对这俩的友谊为何因为Hate突然卡住而说到点子上了】

undyne:……【*盯着Hate看】

Hate:……【*不敢盯着undyne只敢往旁边挪】

undyne:你还真就担心这个?

Hate:……是的……【*笑死了,还在往旁边小小的继续挪走】

undyne:哎你跑个啥啊!我又不是要扑倒你或者嘲笑你啥的

Hate:抱歉,我,我不知道……

undyne:你平时不这样的

Hate:抱歉……

undyne:咱俩这关系你道啥歉啊!我就是说,你平时不都身正不怕影子斜的吗?这种时候怎么就萎了?

Hate:……你说的有道理,但我还是担心

undyne:担心什么?alphys或者你那男朋友知道了会生气?担心有狗仔别有用心偷拍咱俩?那越是这种时候心虚越说不清啊

Hate:……

undyne:papyrus,你自己好好盘算盘算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Hate:……undyne……我……

undyne:咋了?

Hate:我一直觉得你是个很好的朋友,真的,我我我不是说你不好之类的,只是……

Hate:只是,好吧……我确实满脑子都是他【*指Will,但也可以理解成kate】想到他或许会喜欢这样的夜空,我就,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往下继续了

undyne:所以说嘛!那你对我还害羞个啥!都认识多少年了!朋友之间一起玩有什么?

Hate:嗯……

undyne:嘿,不过说实话这么好看的星空不做点啥可惜了!

Hate:!?【*应该是突然一把子被udyne拉过去了】

Hate:undyne!what the f……???【*好耶,是被抱住了哦】

undyne:朋友之间也会拥抱的,take it,别多想,just take it

Hate:……嗯……谢谢【*友谊向真的很香,尤其还是这种双方都有爱人但一直是bff的友谊向】

undyne:【*拍拍Hate的后背】

……

undyne:【*应该是突然从Hate怀里溜出去然后站了起来】哎呦,不得不说你身上好凉啊哈哈哈哈哈

Hate:切,你身上的鳞片还扎手呢【*啊啊,那种平静下来一点之后的想对轻松的笑容】

undyne:你怎么带着手套隔着衣服还能摸出来啊哈哈哈哈哈

undyne:对了,我带了点汽水,你喝不喝【*摩托车后面有个能放东西的地方】

undyne:好像是哈密瓜味的【*Lily要是知道了得高兴死,就是他给undyne安利的哈密瓜汽水】

Hate:可以啊,不过刚刚开那么快你小心喷出去【*话还没说完呢undyne一拧手上的饮料估计就因为颠簸太厉害撒了】

undyne:卧槽!你咋知道的!

【end……?】

感觉说实话觉得这个日常切片挺不错的,俩人一起半夜跑出门看星星然后还一边喝汽水一边之后继续一块抱怨人生什么的,想搓进pe线之后的故事里www,正好应该那时候也是初春吧,话说有在思考要不要开个剧情构思合集?这样就能把日常切片和对主线的构思全塞进去了,也相对方便阅读?


2023 2 28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