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话说刚刚在相册里翻到一张照片,大概是去年九月末拍的,就,原图就很像是平时的精神状态了,后来大概仔细重新处理了一下把平时确凿会看见的vhs一样的噪点、高饱和度和因为戴眼镜导致的边缘色散以及走路偶尔发现视角是正在乱歪的情况全塞进来了()大概就,明明是白天,红光比太阳还刺眼,我当时都没说想抓拍红灯,我就是想着今天太阳不错来一张,然后实际上被红灯盯着睁不开眼才是确凿的事实,大概确实是没太经常留意过,但路灯确实会盯着人类看,其实那天下午感官上来说挺柔和的,但是是那种类似一边头疼一边做梦结果没有任何实感随随便便的接受了梦里出现的形容起来应该是噩梦的东西但是实际上只是我梦里一脸疑惑这东西是个啥,感觉像是一边出现解离一边又出现幻觉但是都没那么刺激就是类似躺着的时候膈到自己的被子一样怪怪的,类似做梦的轻微不适比如我怎么还没睡醒,一般真要是做梦想到怎么还没醒一般都醒了,我开始头疼了

不过就这东西应该不会说挤掉今天au更新的流量吧,希望不会吧

评论
热度(1)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