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3年3月4日(1/5),更新内容如下:

是正式设定,写了很多,实在是挑不开,全是很重要的信息


笑死了,可能是Lilium x Wilbur的cp向的段子(有原型但找不到原图了)就算Lily改了性别实际上凑cp也可以,不过我更倾向于那种经常掐架的好兄弟

Wilbur:我对你有感觉

Lilium:是嘛,我对你也有感觉

Wilbur:那我们是……?

Lilium:感觉者

Wilbur:???(估计大概内心os是这样的:你好歹给个死基佬的结论我都不至于这样满头问号???)

笑死了,感觉Lily说的好多话都在大部分人的预料之外但情理之中,但是以Wilbur视角来看简直是意料之外思维之外哈哈哈哈哈

另外这俩的名字都是六个字母,并且Lily名+姓的简写是LW(Lilium Warner),Wilbur名+姓(Wilbur Larix)的简写是WL,正好反过来哦

其实我有点好奇Wilbur的姓到底有啥深意,但是目前看来只能得出估计是因为在孤儿院和一群瘦的和猴一样(无贬义,指的是以孤儿院的条件可能不一定能提供很多营养)的孩子们在一起Wilbur绝对算是那个高的离谱的,大部分落叶松(主要是Larix这个姓其实是落叶松属的拉丁语属名,细分还有很多不同种类)普遍至少35米

类似的取名思路同样在Melilotus身上实践过一次了,之前忘记解释好多年了,妈咪的名字翻译过来是草木樨,实际上的Melilotus这个词应该也是草木樨属的拉丁语属名,具体Melilotus这个角色象征的草木樨指的就是路边名为草木樨的野花,花语我当年最早查能找到代表母爱的意思,确实是除康乃馨以外不那么俗套被滥用且实际上很常见的花草,目前能查到的花语是说,草木樨代表谦逊、真实、美好和沉醉,就是路边那种野花,说实话不仔细看真的以为是野草,反正我个人更喜欢叫野草,似乎我手上有的查到过的确实都没见过用草木樨当象征物的


感觉Hate在内战刚结束被摁回家休息的时候实际上一开始挺错乱的哈哈哈哈,大概就是那种着急,因为没明白这是直接被辞了(?)还是真的休假,毕竟战争都结束了,那是不是应该现在起来找工作blablabla,然后恍惚间拿着战前的报纸在那自言自语可能突然就被undyne抓过来说什么:你可是英雄啊(毕竟没亲临内战,真要是去打仗了绝对不会和Hate这么说,虽然确实是出于好意但最好还是,建议,这句话最好谨慎对参过军且有战争ptsd的人说)还有你的战友,军队里的每个人……估计刚说到这就被Hate打断了,大概是稀里糊涂的想纠正undyne但是又五味杂陈然后又因为刚从战场上被拉下来没几周耳鸣都还没好,“什、什么?”Hate可能会这么回答,“我的意思是说,他们肯定不会解雇你的!放心吧,公务员难道还能被国家解雇?”关于undyne的回答中,国家说对了,Hate服务的对象是国家不是国王(有没有国王亲卫队这事其实之前确实考虑过但似乎没太多可以穿插的剧情所以暂时搁置了)但公务员我是真不确定???好像不太符合但又没大问题


说起来感觉NTT可能以前就是Asgore亲卫队的,我不是很确定但这确实是个给主线继续增加铺垫的前传故事素材?


话说kate说是巡逻兵,实际上每天的工作除了多去平时不去的一些森林深处以外应该是和之前差不多的,只不过不用每天检查树木情况了,我还在想kate拿到这工作的事情要不要细展开来说,简单点目前有几个构思,一是本来就没有护林员这个位置,只是kate喜欢去雾林里瞎转悠并且是唯一能在林子里转悠还不迷路的,如果我没错,据他说他是靠着微弱的对于魔法的感知和随着意识走所以才不迷路的(这点默认后面的构思都是这样),二是可能中间有个什么小故事正好有大部分哥特镇npc参演然后kate当上了护林员的,三是这工作是带Hate的哪个军官看他俩觉得太惨了给安排的,或者考尔比给安排的?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哥特镇会有npc提及内战导致的资源供给不足的事情,然后来一句“乐观点想,咱这里还有吃不完的冰!”话说不止是冰,其实就镇子的特殊冻土,想出现前线那种地道战估计都不太可能(根本挖不动)前线应该是国防军所在的地点稍微干和冷一些,应该比较适合挖地道,叛军那边已经快是类似沼泽的湿地了,毕竟地下世界嘛,越往深越可能阴冷,热域那纯属挖到火山了(对,我就说地壳论怎么不成立,忘了火山了)


2023 3 2


话说Hate偶尔也有些地方确实压迫感挺强的,比如NTT如果是人形状态在他面前乱舞搞的生气了,其实按理来说别闲的没事骂Hate辣脆蠢猪(毕竟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德裔,说英语就算没多大口音照样容易出事,我怀疑小时候就因为这事出过不少乱子)这种话应该大部分日常就算生气了也不至于后果很严重,反正惹急了绝对会被掐着脖子(我真的怀疑NTT最多得两三百斤)然后拎起来,就,我估计NTT都懵了“等等,什么?你、你是怎么把我抬起来的???”,笑死,少见NTT这样满脸疑惑弱小无助的(bushi)两三百斤能一只手拎起来(虽然估计也挺费劲的)甚至单手用散弹枪都没问题,好像确实之前没留意过(?)甚至枪法在内战期间没出现ptsd的时候应该也算是很准那种,我怀疑二位主角没被直接爆头可能只是Hate没下狠手外加散弹枪距离太远也射不准,大概一开始本来就是想赶人而不是杀人

不过话说毕竟是怪物,只是长得像人类所以经常会下意识等同于人类吧,实际上根本完全不一样,人外这个称呼不止是长得不像人,我感觉要是能力和身体构造完全不一样也能算


Rostone(AES x kate cp向)预警

感觉kate有些时候很奇怪,就算当下没那个心情色色也依然会色色,不过也是,还有x瘾和各种其他神经感官上的疾病所以不色色也不行

AES:【*亲亲kate】

kate:我现在没那个心情

AES:嗯【*放开kate】

kate:你为什么放开我了?

这俩交流方式很诡异,翻译一下,AES确实平时偶尔也会突然贴贴kate,但是kate一般不会说“我现在没那个心情”这种话,一般都是抱着AES聊天或者抱着抱着突然色色,然而kate这次直接明说了“我现在没那个心情”被AES理解成了没那个心情亲亲或者贴贴,但是kate的理解是AES想色色(?)由于是锡矿的角色所以我不确定AES大概是怎么想的,但是kate绝对是那种即使自己不想色色也会答应对方色色的类型,并且在上文情况下kate确实是没心情色色但完全不介意色色途中的各种贴贴(AES专属,其他和kate在一块的cp,kate都没这么喜欢和对方色色的时候黏黏糊糊的贴贴的,一般很多时候都是贴贴色色分开的)最后问的那句“你为什么放开我了?”指的就是问AES为什么不继续(进行色色之前的准备)了


话说仔细想了一下,叛军应该是用的是白鸽作为代表会合理一些(话说一两年前考虑过的逆洛林十字架的废案也不错来着)白鸽象征的是和平自由,虽然确实设计的时候容易一眼看过去以为是辣脆鹰徽()但是总体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想法

不行了笑死了,我不是没办法画画嘛,所以暂时还在脑子里构思,结果刚想完要不干脆抹去鸽子身体只剩翅膀并且作为和地下王国的区分就被Hate立刻吐槽“那你这岂不是明说了叛军是辣脆”,然后我说那就换个角度不画正面画侧面,想完了又被Hate吐槽“不错,看起来跟个鸭子一样”,不是你等一下不要骂了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叛军的事情你个国防军不要在这里掺和啊喂哈哈哈哈哈,要决定设计也得问NTT或者alphys才对吧(?)


2023 3 3


话说按照怪物的设定,如果要是给自己备骨灰盒,应该是备花瓶或者花盆或者类似的容器(比如Hate的抽屉里有个小小的空的漂流瓶)另外关于怪物知不知道自己死后会变成什么样,应该是和人差不多只知道个大概,非要说具体死后会化成花还是树还是蝴蝶或者星尘之类的话,平时流血就能看出来,比如kate自残的时候右手流出来的红色的血过一会就成了桔梗花花瓣还有类似蓝欧泊的结晶,但是伤口往里看依然是正常血红色的,不过可能伤口边缘应该会发蓝(左手对应的就是山茶花和草莓绿柱石了)Hate的话,之前枪炸膛脸上留疤那次应该是血喷的到处都是,没渗透进到衣服上和地上的基本都化做蝴蝶飞走了,地上留下的是类似火欧泊那种颜色的结晶,后来Hate那件军装应该也是就算洗了也会有一些细碎的小亮点,反正怪物普遍新鲜血液很多都是和人类差不多的红色

不过诡异的是Lily,可能因为他是人类和怪物的混血?好多会流血的情况他不会流血,淤青是能看出来但基本出血量似乎比常人少很多甚至没有(然而其实渗出来的透明液体不是白细胞流脓,可能也有白细胞,但更多的是那种透明液体)除非是比较大面积都出血,会流出来大面积的透明液体,真要是切开估计肌肉内脏全是白色的,很奇怪,透明液体实际上应该是天使光环石英的液体,所以会有一层类似膜一样七彩泛光,半凝结状态应该是白色的百合花花瓣,然后离谱的来了,这个时候类似白色花瓣的东西会化掉然后变成血,然后再凝结变成常见的血液,真的很奇怪,我从前年就发现这个问题了,Lily老是看不出来有受伤并且皮肤也比大部分人苍白(虽然晒了太阳久了也会黑)就,淤青也不是当时就有,可能也是等了一段时间血液化掉了变成血红色的时候才会出现,伤口结痂虽然看着是正常的深红色但估计也不是立刻就是,最离谱的一次是他说既然无论受伤成什么样我都能让他复原,他想试试看摆个超有氛围感的概念图,然后说着把右手拉了大口子然后血淌的和瀑布一样摆了个姿势(不得不说确实好看,但还是离谱)然后那个血一样的瀑布就是流出来透明液体然后往下变成百合花花瓣然后散开然后变成血一样的颜色,就离谱,我当时以为是艺术加工效果然后觉得离谱太中二就没画,没想到Lily的身体结构真是这样

关于Wilbur,我觉得他真的有点类似宝石之国,虽然没宝石人那么脆弱,但骨折绝对是按照孔雀石的断面来的,就,骨头肯定是白的,但断了不是尖刺是矿物那种断面,里面的骨髓是那种孔雀石的颜色的硬胶质,血肯定是会从中渗出来,但渗出来也是孔雀石的深绿色,也挺离谱的

不知道为什么说起星尘,Hate真的是军靴上星尘闪耀啊……(维克多崔的血液型里有句歌词就是“靴子上星尘闪耀”,真的很巧)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都是死掉的队友和敌人的尸体和鲜血,踩碎之后闪亮亮的

虽然感觉Undyne会像是死后化作星尘的类型,但是又似乎觉得她会化作浅青色雪花轻轻被风吹散?


2023 3 4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