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就离谱,我还是怀疑我右边胳膊是不是确实脱臼了然后还没完全接回去还是咋的,我不知道之前说过没,大概是之前暑假还是寒假我在家里睡觉(前情提要,简单来说,我妈中午把我叫起来之后又开始发癫摔碗她自己不会做饭然后摔完碗泡的面都浪费了然后叫我滚所以于是我就回去睡了,就,又睡了一晚上)结果被我爸晚上多次叫醒甚至直接生拽胳膊,是有点意识但不多,后来是睡到半夜疼醒了?才迷迷糊糊想起来刚刚是不是被拽了所以疼,大概就是胳膊接口处有种迷之痛感(?)刚刚只是伸了一下现在就一直在疼,也挺怪的,一个人重新接胳膊我能想到的只有把胳膊卡门里然后想办法拽(?)不过好像不太可行,胳膊还在疼()

评论
热度(5)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