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忽然想起来,大部分时候和生物的交流判定最近新增了一个节点,也就是判断和对方说话需要用到的信息库,但是判定的条件较为模糊,具体可以判定为对方是否想要我和自己诡辩之后得出的信息进而进一步完善此信息,大部分时候确实判定都会走向0,在这个条件下为,否,进而转到最近刚刚收拾出来的信息库,可以称之为,确认已经存在并且不会产生新信息的信息库,简称,模拟闲聊系统,其他大部分信息库有一些偶尔被判定为无法确认已经存在且不太可能产生产生信息的信息库偶尔也有涵盖,翻译翻译就是很多对于我来说简直是大白话的简单道理偶尔被挑出来的时候会惊讶于为何对方居然连如此简单只要把已知信息接上似乎就能得到的类似的思考或者议题都完全空缺如醍醐灌顶,到不是看不起誰,只是这样会反而让人好奇对方的信息库是否缺失了当前讨论此议题需要的理论或者对方有相似但没注意到类比的思维模式,总之判定点很多时候判定条件和做出决定也异常复杂,但是大部分时候都会导向为0,当然判定条件的最后导向不是0和1,而是仪表盘包含的模糊判断,比如0.23,通常可能是我还没完全清醒到能起来写au所以还在对着镜子提出理论和记录,或许哪天可以试试看开个新合集专门用来放一些被判定为或许已知且能产生新的信息理论的信息库

另外大概反正就是判定是否需要骚扰已知的存在,通常这个抉择涉及到感性模块,那么已知并且可以用理性占多数的纯逻辑理论来论证的话,得出的结论通常是,一,对方可能有脑子,但没时间,二,对方没那个脑子(不是骂人,主要是感性角度不会想故意为难别人问一些超出对方思维想象力的事情),三,我会把对方论证论到怀疑人生,四,模拟信号一样的无限的其他可能性,所以这就有啦,又一篇长篇大论,非要说的话,回想起曾经自己说话都要加颜文字,其实我个人情绪是,太高昂了,毕竟是为了营业和假装特别亲人所以努力挤出来的,到不是说假装特别亲人就等于我不想做一个友善的人(友善实在是看起来像是社会规训下不得不做的虚伪,倒不如说是温柔更合适)而是实际上如此沉长的理论才符合适合我的思维习惯,另一个原因是,一般情况下互联网没人在乎我说了什么,到最后都是和荒诞的电子垃圾一起埋葬在不知道哪些被遗忘的地方,那我也没必要每天都“元气满满o(≧v≦)o~~”的营业接客,倒不如说是反而回归了本质,因为我还确实记得我小学毕业的时候想着说好耶新开始,我要变得超——正常——,不画肢解小人啦~~~,不过话说这点有些理论困难,简单来说我觉得没必要每天生产没人看还确实毫无意义的垃圾话(乐,希望没人因为这个破防,毕竟我是在论证为什么我不用颜文字了)不如说点有意义的,哪怕对读者来说没意义但也依然充满严谨的思维逻辑,至少读到这个的时候你应该是在动脑子,总比持续被垃圾广告和营销号还有ai生产出来的全自动垃圾环绕强吧

乐,由于也不太可能和谁理论所以理论已经自我发展到了水波现象在排除了动能守恒定律之后无限反弹得到的意料之外的现象

评论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