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3年3月20日(1/5),更新内容如下:

成片弄好啦,草哦,p了一整天晕头转向的,p1昨天弄字的时候发现文本出bug了,今天改了一下

大概算是给kate拍了一套正式的概念图,可恶,真的好可爱,这么可爱的kate你们真的不想说点什么吗


p2的翻译是:

我觉得我丢了些什么……

你有看见我的童贞吗……?

请告诉我你知道他们在哪

求你了,拜托你了

我为这一切乱子感到抱歉

这里真的好冷


p3的翻译是:

确实有点疼,但不是因为这些划伤

爸爸回家了

他回家了

我不喜欢脱衣服

我也不喜欢这个(箭头指向的是byt)


p4的翻译是:

我说的话

真的

那么难懂吗

为什么?就因为

你不用经历这些?

你的同情心去哪了?


p5的翻译是:

所以你打算离开了……

好吧……大概……

你走之前

(请杀了我)

能为我关上门吗

(只要结束我的生命一切都会没事的)

再见……【德语】


后面就都是无字版了

评论(8)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