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话说其实我一直不想提起omori这个游戏来着,就,虽然确实有解离症状的情况下能在脑内创造世界并且有很多细节这点描写的非常符合实际(不过可能还是因人而异有点小区别)但是说实话要真是哪个并不打算好好交流只是来ky的小鬼过来对着我之前整理的自设的事情bb我确实会很生气,其次是我真的不想看见omori任何一点相关信息,不是说这个游戏哪里让我反感我也不想说什么坏话,只是,那种,这游戏,就差了那么一小步,我不知道怎么说,大致比较仔细的了解了一下omori反而把我搞的很不舒服,虽然确实会感叹没想到sunny脑内的世界居然不是自己照镜子一点点复制出来的自我的切片并且居然真的有能在他脑子里留下深刻印象的朋友还能在脑内玩的那么开心,但是这不是重点,我承认omori把解离症状认真的描写出来确实是少见,但是作为主角的sunny,我不知道我在厌恶还是什么,只是有一种,太可惜了,的感觉,我有翻omori的一些理论和推测的,就是,本来心理创伤这事就够私人的了,还有自我思维一类的东西,结果我是万万没想到我被sunny的心路历程给创了,那不是,不是狠狠的共情,那是,发自内心的,我怎么又证明了我经常和别人反着来,甚至连思考都反着来,我不想描述什么了,再说下去又得ptsd了,大概是,就是那种,你好歹能在ut里得到回应,但是omori从我一开始在游乐场外面的森林迷路开始给我的只有遥远,像是不能被打开的生态瓶,就算是在楼梯的恐惧,这层恐惧叠加上的是游戏前期的糖果一样的美好,也异常遥远,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是被创了,也不是嫉妒或者酸什么的,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梦日记的很多内容反而能引起,就是,我不知道啊,omori的世界看起来过于井然有序了,真要是解离障碍或者ptsd或者更严重的,我不敢断言,但说实在的确实会有很大概率极其混乱,并且是随着现实时间行进的,虽然omori的世界观存在现实维度,但还是,我不知道啊,太遥远了,我不明白为什么反而附窗子不愿意出门的摇头更能让我感觉到对方在回应我,omori从头到尾,都像是那种,牙医诊所前台不能吃的塑料糖一样,像是鱼缸边上放了粉色的小电灯,电灯不能存在于鱼缸中,鱼也不能存在于电灯旁边,这两者只能隔着毛玻璃相望,有一种到最后无论如何还是被丢下了的,我真的不是讨厌omori这个游戏,只是确实或许感性占上风的时候会觉得恶心,理性理解这份恶心是没必要的(具体原因有点复杂这里简化)就,omori真的很好玩,我会推荐给神经典型发育人士,但我绝对不会推荐给任何有心理创伤的神经多样性发育人士或者任何有自闭症谱系特质的人,我不知道怎么说,我不想怨气太大痛骂omori消费拥有解离障碍的人士,我也不是来引战的,我只是想感叹到最后还是错过了这个游戏,无论如何都对不上号,我知道我知道,听着很自恋,好像omori缺我这个粉丝似的,我真要是想钓鱼引战我肯定骂的早就比这个还难听了,所以,不,不是的,我只是确认我对omori有个大概了解之后五味陈杂并且不希望任何人娱乐性质的对我讨论这个游戏,不是我雷omori,是我真担心omori火了会有小鬼过来找事乱ky然后这游戏还刚好和我解离障碍的问题有所重叠导致新的创伤,或许好奇为什么我会对omori五味陈杂还实在是不想见到这游戏,或许可以讨论一下,想把我拉入坑绝无可能并且不会有任何娱乐性质的话题我可以对这个游戏说的,本来只是觉得Basil很可爱,结果我是真的万万没想到被这游戏给狠创了,还不是什么啊啊啊好刀好刀,而是真实引起心理创伤了(悲)有一种,啊你看吧你的思维果然是和别人反着的你活该的讽刺感,有一种明明都说了是治愈游戏,应该谁玩都可以都很包容吧,结果狠狠的把我这种经历讲出来离谱到像是编的但是真的可能有和主角类似精神问题的人给踹出去了,我真的,我理解人类的多样性,但人类的多样性从来没反过来试着哪怕理解一下世界和人类的多样性,简而言之,欲哭无泪,我本来上周二早上差点把自己搞自杀了之后到现在还没恢复过来,怎么又被创了,还不是那种平时被列车碾过去的直观的血肉模糊的感觉,而是煤气灯效应和冷暴力,至少被列车碾过去,你会神志不清,然后喷溅出来的肉和血,是温热的,温热的喷溅在脸上,呼出,呼吸困难的呼出的是热气,在初春的铁轨上,要么原地去世要么在被抢救完了醒来之前有短暂的死亡,冷暴力之所以叫冷暴力是因为这种创伤无论如何想起来都和被分尸之后塞进冰箱里差不多凉啊……对不起……看来今天也没办法画画了……再写点杂设,看看明天能不能,更新吧,我真的,我能避免我自己看见omori,但是真的别为了闲聊消遣找乐子和我说任何omori相关的事情()

评论(13)
热度(2)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