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扩展业务,尤其是国内平台的话,最有问题的还是我的冷坑(挠头)前段时间注册了inner结果上去一看十几个北极圈里90%连标签都没有,啊???虽然制作每个作品对应的安利和百科确实听起来很幸福但是这样的话业务扩展国内和外网就得往两个方向跑了(捂头)就,国内是想办法得暂停进度一周看看能不能搬完,然后搬的途中把旧设一句句翻译成英文为之后往外网扔做准备,然后还有我的冷坑,冷到英文同人圈都有人厨我还得亲手啃英文百科,啊???学校周四的动画模型我到现在动都没动,还有新设前传,lily爸妈和wilbur身世的剧情伏笔至今没补上(虽然其实有在考虑会不会偏离了undertale au的重点所以应该尽量把主角背景想的又简单又能川起世界观,就,类似宇宙小子里steven的妈妈那种,宇宙小子的剧情推进最开始的起因好多都是因为rose,啊啊,之前看见有人感叹简直是steven替他妈还债???)不行了,不能再说下去了,等我放假因为要搬宿舍再请假看看能不能一周之内大概全收拾清楚吧,这几天光是脑子就都够不清楚了

评论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