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半夜被创,我把法国小馆全看完了,他妈的,当年玩ut都没哭成这样(悲)最后一集我手上有的资源全部在Edith准备弹钢琴那段跳带了(亚马逊的资源我不知道为啥打不开)甚至都没来得及听她破锣嗓子再嚎一次()

最后一集的名字叫a winkle in time,直译是时间中的海螺,winkle动词可以解释为剔出/闪耀/费劲找出,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沧海遗珠(希望没理解错)

笑死了,不更新au的理由居然是因为别的坑的结局过于悲伤()

评论
热度(2)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