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3年3月28日(3/5),更新内容如下:

都是正式设定,会影响主线的,包含对前传的一定修改,看情况再改一大半,应该是能凑个新前传概览出来了,肯定会包括主线提到以前的故事的剧情,前传是按照时间顺序给一个概览,实际主线叙述应该是一边推进主线一边会有角色回忆和插叙,Melilotus的故事确实现在有问题讲不全,因为是Hate和gaster的回忆里拼凑出来的,想讲全目前缺一部分世界观以及目前暂时不知道如何用前传作为铺垫叙述pe线之后的事情,主线第一节后半段还缺一些具体的世界观,目前还在想办法,还有alphys的背景故事目前也需要再重新缕至少两三版才能清楚,反正短时间脑子清楚的情况下内会尽量弄多少是多少的,但是预计弄完alphys这部分也得要至少三个月左右,还有很多场景设定都没弄,呃呃呃啊啊啊东西都是纠缠在一起的不一起推进度会导致世界观无法自圆其说的


感觉还是undyne应该在军队才对,这么说的话角色外形确实要大改了,另外也确实可以合理解释为之所以undyne可以和kate一起在哥特镇活动但又见不到Hate是因为三年前在瀑布的战壕受到袭击之后他就失踪了

这么说的话前传也会有一定的修改,应该是得改成Hate加入军队之后能力很强也很努力于是被在军队里因为腿部残疾而想要变得更强的undyne看上了(按照年龄来说undyne比Hate大两岁,估计参军也早了两年,前传跑去参军被拒这点目前推翻,改成她确实加入了军队,毕竟初来乍到地下世界确实混个编制有饭吃,不过估计因为腿部残疾在军队一开始也不是很好受)我认为以undyne的性格,她不会嫉妒(但确实,看到一个比自己强还努力的新人,或多或少会觉得有点难受)更多的应该是会以一个“嘿你个混蛋,不要再炫耀了!这里是军队!”的心态想给对方来一拳,于是半夜越想越气不过起来跑去想找Hate打一架(大概就是那种,是男人就出来干架的心态,各位冷静一点,这俩那会毕竟都还年少轻狂,undyne也才19岁)结果刚一开门还没说话就被Hate骂了哈哈哈哈,毕竟当时在照顾发烧的kate刚要睡下又被敲门声吵醒,确实会生气,按理来说正常发展是这俩就在门口吵起来了然后打了一架就这么成朋友了,不,实际情况是,Hate生气的说教对方,完全没看清楚是undyne,反正undyne描述Hate生气的时候大概就是这个口吻:“现在是半夜四点,这样非常扰民,有什么事明天起来再说”,于是undyne就这么赌气一直到了第二天早上在门口都快成冻鱼了哈哈哈哈哈,然后应该是被发烧的kate救了(指用自己的体温靠在对方旁边,说是救了倒不如是意外)undyne醒的时候应该是完全没想到对方有个弟弟,就,之前应该是以为对方就是个自恋狂整天还翘晚上的跑步态度恶劣,然后Hate出门发现kate倒在undyne身上的时候应该是赶紧把他抱起来(估计一晚上没睡都在担心kate,黑眼圈初见端倪)说“你怎么在这?发烧了要好好躺着不可以乱跑,呃,真是的,要是再感冒了你会更难受的”之类的话,然后应该是注意到了undyne于是抱着kate问她怎么回事(估计undyne醒来的时候还把自己的外套给了kate怕他着凉,然后两人聊了几句才发现他是Hate的弟弟)到这时候undyne应该是才对Hate的看法有了改变,原来对方每天晚上都不在军队呆着甚至有些时候中午突然请假是因为还有个弟弟要照顾,之后应该是Hate看在kate很喜欢undyne的情况下勉强答应了叫undyne进门做客,估计后来聊了很多,反正至少矛盾化解了应该也成朋友了,后来战争初期Hate应该也和undyne交代过如果自己死了一定要照顾好kate,倒霉催的确实是Hate在的战壕被炸之后其实战事反而稍微平稳了一些,军队能在瀑布和镇子之间来回穿梭之后虽然不是由undyne亲自告知kate关于Hate的死讯(设定没变,还是邮箱里的死亡通知书)但应该还是有亲手把Hate的狗牌【*指用来辨认尸体印着士兵还有军人的信息的牌子】和钢盔交给了kate,哦,等等,这就能解释为什么undyne还有其他Hate遇到的队友大部分都有狗牌的原因了,他的狗牌应该是在那次袭击之后逃跑结果从山坡上滚下去的途中挂在树上了(比起说是挂树上不如说是被树枝挂断了然后掉在了树下)

好的,世界观又成功圆回来了一点


其实倒也不是浪漫少数人群什么的,只是有些时候lily给我的感觉,那种,不是典型阿斯伯格综合症,对于熟悉的人非常外向,奇怪到连自己偶尔也会觉得会不会太激动了的热情,因为就是,只有阿斯伯格综合症才会有的浪漫,握着对方的手谈论着星辰大海,第二天起来还会做金枪鱼三明治然后一边问对方今天上课干什么,不知道算不算自恋,但是他是那种连我看了都想和他呆着一起在操场上自己坐在阴凉下发呆,大概主要是还是得想办法先把以前先入为主的回忆甩掉,才能确认现在的wilbur真正的样子,很奇怪,确实很奇怪,自从我和前男友分手之后在改william的设定之后lily的存在一直特别微弱,一直到前几天突然像是大梦初醒一样的,从女孩子变成了男孩子,从一直卡在十二岁,到现在好像十四岁,不过叙事连贯性来讲,lily主线开始的时候一直是十二岁,最多算是心理年龄变大了


那种不知为何的一直孤独,但是我和他好多时候都不在乎,一心只在乎非主流传说,我认为评价神经多样性发育人士,用,整天只专注于自己,这句话,非常贬义,我从小到大被揍的时候骂人的词库里就这句话印象深刻,哦对,还有在做自己的事情的时候突然被打乱强制掰“正”然后问“你怎么老是和别人反着”,同样反感,只有我和他还有他们的一切就够了,说实在的,那挺浪漫的,lily难得清醒不是件坏事,毕竟我可是很努力把自己的存在从非主流传说剔除只以旁观者写了,lily和wilbur是唯二能注意到我的存在的,我觉得一直强调我也挺怪的,应该是我们,但好像小学说漏嘴之后同学也挺满脸疑惑的,为什么是我们回家,我们又不住在一起,但是那个所谓的我们其实是我和我的脑子以及里面打包的一切啦……


说是我不在乎或者我一直不在乎别的好像也不太对,反正能引起我注意的也就是ut和非主流传说以及其他一切相关了()


2023 3 27


感觉在Hate的房间书架上能找到兔子等着瞧的连环画还有玩偶()说实话我有点意外,Hate不是不喜欢动物嘛,结果硬要叫他说喜欢什么动物,他说他喜欢兔子,尤其是兔子等着瞧里面那只,草,是因为想到kate了吗


话说明天好像是kate和Tear相识的四周年了,非主流传说的大家有筹备一些有意思的东西庆祝来着,嗯……就当是明天的预告吧,明天是Tear特辑哦,大概是会总结交代一下目前Tear参与非主流传说的一些信息

目前想的是改造一下骨兄弟的屋子,感觉kate和Tear挤在一起有点麻烦她了()总之屋内一些Tear的生活信息确实需要更新和交代一下了

然后还有主线住在家里半夜Tear和kate聊天的剧情有了上次写的剧情打底(暂时没想起来是哪天的更新)应该这次能直接出一个整段的剧情了,漫画可能需要好久,但至少文字设定和一些概念图可以开始弄了


2023 3 28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