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话说上周因为拍照要摆件抹假血(没想到吧,kate那套概念图里的刻刀上面是我万圣节买的假血)然后假血擦了之后那把刻刀上之前拿来切黄油留下来的锈迹没了(越来越严重的洁癖突然就心满意足了?)

我现在困意全无,是不是可以试试看自己晕不晕血了【原地割腕】我精神状态挺好的,真的,就是睡不着困迷糊了并且这个迷糊buff能持续至少两三周或者更久,忽然想吃馄饨了(鼻子里都是馄饨味耶)不过也是,我倒是要看看这精神状态还能往哪扭曲,幻觉有了,幻视有了,视觉扭曲的和爱丽丝症候群也差不多了,解体严重情况下我听不见我在说什么,交给百羽假装一切正常,also check,让百羽发癫上街裸奔就算了(喂)lily今天也在我听不见自己说话的情况下插了几句胡言乱语【具体是同学好像问我一件事,结果我回答的好像是周二肯定是不行了,他娘的,我周二有的是时间,感觉像是lily为了偷懒睡觉不出门找的借口,我周二再不出门饭都没了吃啥啊真的是离谱】

事情不可能再更差了()买个猫梳子给毛绒玩具顺毛算了,我只是想睡会,失血过多睡了也不错,我咋好像上周和上上周差不多都是这么打算的,草,还正好是周二

评论
热度(1)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