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我在梦里做了很多事,现实没有来得及更新,我刚刚晚饭吃的是凉拌辣凉皮然后我现在差点把自己恶心吐了()

我以为我在梦里拍的照片能真的存在于手机里面,我在梦里的b站多了两个新的文件夹,其中一个好像叫“牛奶”,我记得的我今天出门看电影了,我拍照了,但那只是个梦,但是上次的梦的照片还在这次看电影的梦中,我以前做梦从来不会和npc说话来着(因为会把自己说醒或者张嘴说不出来话)最近分不太清了,我昨天居然在和,我以为我和我同学说了话,在看电影的途中,哦草,居然是做梦,以前我的梦里很少会出现超过3个人,但是电影院的梦居然是一整个电影院都有人,那个久远的梦里的学校在盘点梦里走路的时候没想到确实过去玩过至少三次,但是都没人,我还记得那个学校如怪核一般的红黄蓝亮色的游泳馆,那个明亮的阴天,窗户外真的什么都不会有,我会忘记很多事情,因为我真的老是不记得我在梦里,话说视雪症这事之前有说过吗?在梦里也会这样,vhs一样的滤镜,说实在的,现实也这样,vhs的噪点,别告诉我你不知道vhs是什么,那就是个老式录像带,我现在依然能看见手机屏幕和被子上的杂色,梦里过的太丰富了,自从我有一天梦见自己不知道为啥掉下来扭到脖子大喊达瓦里氏之后npc的互动越来越多了,以前最多就是在空荡的那个学校乱走,撞到个护士会吓一跳,不想睡了,也不想醒了,说实在的能陈述最近怎么回事我也尽力了,虽然因为可能是我怨念太大,所以好消息是偶尔被推开或者坚持不住意识模糊的时候百羽或者lily更倾向于假装是我,坏消息是好像我周六和同学出门,给ta和雕像拍完照片之后记忆很多都被lily接住了,还有那个我以为我清醒的周一,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只有百羽可能还记得,也可能是自我的分界线有些模糊所以除非我用他们超刻板印象(指只有在互联网才会有的语癖)的方式说话不然平时确实连我都难分出来到底哪个是我说的哪个是别人说的,去医院的事情暂且放在暑假了,我这几天光是吃饭都成问题(除了没办法做饭外也完全不饿)我在期待什么自行车,乐,到最后也是写完这些睡下之后,醒来在自己的宿舍,结果居然是一边做梦一边和对方聊自己宿舍的灯有问题什么的

评论
热度(3)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